首页 > 心理中心 > 通知公告 > 新闻要闻
 
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云端落幕

 

610日下午,三亚学院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云端举行。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邓彩艳老师、各班级心理委员、校心理部、心理辅导教师1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本届心理健康活动月于56日正式启动,历时一个多月,由心理咨询中心中心主办,各院、校心理部承办。从4月开始制定活动方案,活动内容有《画说生命》漫画征集活动,我微笑 我分享”照片拍摄活动、“心灵朗读者”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减压方法晒一晒”活动、心理委员主持以《疫情带给我们的思考》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等,活动期间,各部门认真组织,学生参与热情高涨,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新的高度迈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颁奖仪式由心理咨询中心刘忆春老师主持,她公布了本届心理健康活动月获奖情况:并邀请了5名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此次活动的获奖者会颁发证书和奖励奖品。



颁奖活动结束后,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邓彩艳老师发表讲话,感谢同学们对本届5·25活动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同学们继续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做一个心理健康的心灵使者,温暖更多的人。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