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中心 > 通知公告
 
心理咨询中心学生助理培训有序开展

 

为了能让心理中心的新老学生助理更好的协助心理老师为广大师生服务,6月23日下午,刘忆春老师对学生助理进行了接听电话和如何用SPSS进行数据分析的培训,首先刘忆春老师明确接听电话的要求,如何询问,预约咨询的时间如何安排,如何记录;随后刘忆春老师又进行了SPSS数据分析的培训,让学生助理掌握在写论文时比较常用的几个数据统计分析方法,刘忆春老师从最基本的操作开始,比如如何把数据导入SPSS,根据数据类型选择适合的分析方法,如方差分析、卡方检验、T检验等,虽然一开始,学生助理们都听得懵懵的,但是在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助理们慢慢的明白了如何进行数据分析。

 

最后,刘老师真切希望学生助理们在心理中心能够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也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加强沟通,互帮互助,珍惜在一起共事的时光,一起成长。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