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习资源共享 > 英语学习
 
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IELTS雅思

 

2022年10月20日下午4点,受疫情与诸多因素影响,我院付鹃老师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学习能力-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IELTS讲解。我校来自各学院的众多学生莅临会议,达到了会议承载上限。各位同学响应积极,反应良好。


随后,付老师精选了几套Part1的口语例题,并且带领参会同学一起朗读。最后还提问了问题,与会人员在群里互动积极、响应迅速。会中,付老师也想会人员提问了Part2与Part3相关问题,并且还与一些同学进行了互动。


会议伊始,付老师用英语做了自身简短的brief introduction,以自身的生活和教育经历增进了同学对其本人的了解。之后,付老师讲解了口语fluency与coherence提升方法与口语的整体评分标准。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付老师在众多学生的热情中结束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受益,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坚持参与,一起提升自身,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贡献力量,为现代化发展建设发展助力!下周我们还有更加精彩的活动,一起来参与吧!



                                                                                    图/文:丁开泰、夏铭阳
                                                                                        审核:付鹃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