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时尚艺术工作室:学习座谈会——前端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及团队交流

 

2021年3月20日下午两点在东区学生中心举行了优秀学生分享活动。牧码南山的张玥同学为创新班20级同学讲解了前端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及团队前端学习交流。


她首先简短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前端的概念和学习内容,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前端。关于如何学习前端,张玥同学则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建议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不断地对已学知识进行复习。除此之外,还要学会利用手头的学习资源并设立阶段性目标。对此,她还分享了一些如B站、社区、书籍、视频等等学习途径。当学习遇到困难时,她强调,有问题要及时解决,避免积少成多。同时,要学会咨询学长学姐和老师,谦虚好学。在解决问题后,一定要了解自己的问题所在,勤做笔记,避免下次遇到问题时不知道怎样解决。

接着,张玥同学讲解了团队中web前端交流的相关问题,她解释道,前端与UI、后端息息相关,需要三个部分紧密配合。除此之外,良好的交流也离不开浓厚的学习氛围,团队成员经常会在书新四号楼101教室进行讨论学习,加强学习交流。


最后,指导老师于海娇代表全体同学提问张玥同学,对于自律学习有什么方法。张玥同学回答道,编写代码的成就感会推动她进行学习,社团制定的任务以及个人设立的目标,也会督促她不断前进。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陆燕羽

                                                                                                                                     摄影:徐忆南 罗美玲

                                                                                                                                     责编:卢颖萍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