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子风采
 
军训进行时|为新生军训收集阳光之下的能量!

 

年末将至,作为中国最南方的城市,这儿的冬天虽不及大陆严寒,阳光也依旧灿烂充沛,但是悄悄降低的气温却在提醒着我们:冬天已到,注意添衣保暖。随着冬天的到来,我们新生的军训也如期而至。


长跑道,绿茵场。蓝色迷彩服的身影再一次穿梭在三亚学院的校园中,是否激荡起你心中的那一份大学军训的记忆呢?军训在清晨微熹中拉开帷幕,这不仅仅是一场属于新生的素质训练,也引发了不少学姐学长的趣味回忆与调侃。

比如,你是否也在抒发同样的感慨?



正如新生入学那段时间一样,每当军训的饭点时,各路食堂总会被蓝色的迷彩服“包场”。体能的消耗加上休息时间的有限,绝大多数军训生都会选择去食堂就餐,那么这个时候就再一次考验学长学姐们买饭的速度了。


再比如,最近你的朋友圈是不是被这样一张图刷屏了呢?


虽然我们的军训是在冬天,但是此时三亚的日照依旧充足。作为军训的过来人,每每提起军训,还是忍不住感叹太阳的“过分热情”,于是就有了广大学长学姐转发“向日葵”与“小太阳”的刷屏行为,虽然有着调侃的意味,但是也包含了对军训生军训顺利的祝福。军训之后,也许你会晒黑、会觉得又累又苦,但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骄阳之下的军训亦是对大学生意志力的一种磨练,也是青春宝贵的记忆之一。
戎装裹身,英姿飒爽。在明媚的阳光中,我们走向操场,用相机定格这一批批20级新生朝气蓬勃的风貌。

“太阳很晒,我们很累,但是一切值得”



动员大会的号角声响,军训正式开始。教官队整齐划一的操演、护旗手的挺拔身影为即将军训的新生们做了一次漂亮的模范。


      

      

        

      

      

     

      



“及时奋发精神,好担当宇宙。”落日余晖,晚霞当空。此刻你汗湿的背影与欢笑的脸庞是青春最美的姿态之一,它们象征着自由、活力与无限的希望,每一次紧张的训练与松弛有度的拓展活动都能够帮助我们提高凝聚力,锻炼坚持不懈的优秀品格,同样是为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作准备。


军训正当时,未完待续……加油!20级们!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