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时尚艺术工作室:学生中心开展学习交流分享会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进同学之间Python的学习交流,2021年4月22日晚上七点,在东区学生中心开展了主题为“爬虫内容及团队中的Python学习”的学习交流会,来自牧马南山的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张允泽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首先,张允泽同学给大家抛出“什么是爬虫?”这一问题,通过张允泽同学“猎物”和“猎手”的比喻,大家更加直观地认识到了爬虫是什么。接着由张允泽同学为大家介绍爬虫的运行工具,并且通过游戏界面与修仙小说的爬虫案例现场演示了爬虫的基本流程,大家身临其境,感同身受。

最后,张允泽同学为大家解答了诸多疑问,给大家提供了面对面交流互动的机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为什么学不会Python”等问题给出自己的回答,同时也为大家推荐了“CSDN”和“B站”等学习平台,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实践。张允泽同学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大家领略了自己的学习经历。

通过了解张允泽同学自身的学习经历,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寻找自己的学习方法,做好大学四年学习安排提供了帮助。此次活动圆满举行也显现出我们学院的校园文化,希望此类活动能帮助更多的同学提升自己,改变自己。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