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解忧学社:励志短文

 

人生变化无常,酸甜苦辣咸都有,就像一个五味瓶,人生需要磨砺,总有坎坎坷坷的时候,要确定去面对,不要自暴自弃,风雨过后,总会见彩虹。

人生无常,在明媚的春天,偶尔也会有云翳遮住阳光,再平静的湖面,也会有点点涟漪,学会接受百味生活,经历酸甜苦辣才会更韵味悠长,或许生命中因为有了够多的云翳,才能造就一个美丽的黄昏。

不管遇到任何人,真诚才能走进别人内心,无论碰到任何事,善良永远不过期。美丽的外表也许会打动别人,但真诚的内心更能感动别人。强势的语气也许会让人口服,但善良的行动更会让人心服。不做作、不敷衍、不世故,就是一个人的真,懂包容、懂尊重、懂让步,就是一个人的善。不丢根本,不忘初衷,一个人才能走得从容,站得稳定,行到远方!

人,各有各的位置,各有各的价值,各有各的理念,各有各的世界观,各有各的人生观,各有各的价值观。不随意苟求别人。不盲目要求自己,保持善良,做到真诚,宽容待别人,严以律己,得与失、成和败、聚与散,都是人生的一种成长,看淡,心情才好;看开,日子才美。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