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中心 > 通知公告 > 新闻要闻
 
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顺利闭幕

 

2021526日下午4时许,我校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于学生中心学业大厅举行闭幕式。有幸邀请到敖小兰、邓彩艳、王彬彬、黄艳钦等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本次以“呵护心灵,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月活动为期一个月,在活动期间心理中心及校心理部组织了一系列相关活动,提升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加强我校的心理健康素质教育。

大会伊始,由敖小兰老师进行大会致辞。致辞中,敖小兰老师表达了对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的肯定,她很高兴看到每一位学生学会如何好好的爱自己,呵护自己的内心世界,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首先为在“守护天使”、母亲节活动以及趣味接力跑活动中获奖的同学和部门进行颁奖。

 

接下来由校心理部为大家带来一首合唱歌曲《和你一样》,正如歌词中唱的那样“笑容在脸上,和你一样大声唱,为自己鼓掌”,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自己的天使。

 

在动人的歌声过后,为郭似馨、林雳等9名优秀心理委员颁奖,在一个班级中,心理委员往往需要时刻注意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态,必要时需要对同学进行疏导。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因此,本次活动评选出了9名在平常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心理委员以兹鼓励。

 

然后优秀心理委员一起朗诵了一首《当我开始真正的爱自己》,以诗抒情,呼吁同学们学会爱自己,让爱发生在自己身上。

 

最后,活动分别评选出了五位“专业最美”“奉献最美”“乐业最美”“敬业最美”“亲和最美”老师,由邓彩艳老师为其进行颁奖

 

至此,本次活动已经落下了完满帷幕。活动有期,爱无际,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寻找到心灵最深处的自己,用一生呵护。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