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写作中心 > 通知公告
 
学术写作指导之——Skill for Research Articles(科研论文写作技巧)

 

活动主题:学术写作指导之——Skill for Research Articles(科研论文写作技巧)

主讲人:Dr.FAIZAN ALI

时间:2021年6月3日(周四) 19∶00-20∶30

主讲人简介:

巴基斯坦籍,2015-2019年 就读于大连理工大学材料与工程专业。
在攻读博士期间表现优异,拥有多项科研项目,发表过多篇论文,并且在巴基斯坦国家技术研究所、CCSP 1000级超净实验室等处均有实习经历。
2020年入职三亚学院信智学院。入职后,不仅自己在国际期刊上发表三篇高质量论文,也带领一-位学院教师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此外,还鞭策学生学习英语。他的学生现在已经能够在课堂上用英语发言啦!
讲座排雷:本讲座为严肃话题的学术性讲座,全英文(时间宝贵,仅提供部分翻译)
讲座对象: 1、有志于考研的同学; 2、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同学: 3、希望提升学术水平和了解国际学术期刊发表的我校教师;4、对本讲座感兴趣的同学们,也欢迎你们!!!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