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条件

1.报名时间:3月9日09:00—30日08:00

2.报名条件:

(1)2013-2015级学生报考英语四级不限条件,报考英语六级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2)2016级报名条件如下:

1)除英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国际酒店管理、旅业管理学院外,其他专业要求在上学期期末大学英语考试中卷面成绩在95分(含)以上。

2)旅业管理学院限定19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限定19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限定7人(报名资格由各自英语老师按照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核定),英语专业不参与此次报名;

(3)报考日、俄语六级的,其对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报考年级也不做限定;

(4)在2016年下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无故缺考的学生不得参加此次报名。

二、报名流程

1.可以通过以下端口登录登录教务系统:

地址1:http://10.10.20.101

地址2:http://10.10.20.102

地址3:http://10.10.20.103 

2.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初次登陆的学生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自己的学号,登录后请修改密码),选择类别为学生。(具体报名流程见系统公告)

三、信息核对及缴费

1.拿到考生信息核对表和考生诚信承诺书后,各班组织报名学生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并在签名处签名,严禁代签。2016级各班领取核对单后先由现任大学英语老师签字核对报名资格,再组织报考学生签名核对信息。若考生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核对信息,或信息核对不仔细发生的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教务处不予处理;

2.将签名后的信息核对表拍照或复印留存;

3.各班核对完信息后,带着由各学院开具的缴款通知单和信息核对表到财务处完成缴费;

4.缴完费后将有财务盖章的信息核对表、缴费通知单和考生诚信承诺书交到教务处。错过班级缴费的学生将从信息核对表上删除,不再另行单独缴费;

5.缴费时间:3月31日-4月6日下午17:00(节假日除外)。

四、注意事项

1.如有密码丢失的学生,到所在学院查询修改;

2.请学院各班及时通知到每位同学(包括在外实习和请假在家的学生)按时在网上报名,各班级负责人也请按时到财务处缴费;

3.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报名的,事后不接受任何情况下遗漏的补报。

4.2016级学生在缴费前提交电子照片(照片为jpg格式,背景为蓝色,以学生学号(不加姓名)命名,尺寸为300*420像素,文件大小在20kb到40kb之间。

五、特别说明:凡是在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无故缺考的同学将取消下次考试报名资格。

六、考试时间:2017年6月17日

七、报名费用:四级、六级:40.00元 (以班为单位刷卡支付)

八、缴费地点:书海馆一楼学生事务大厅8号窗口

九、咨询电话:88386716

 

 

教务处

2017年3月1日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