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学生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学生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老教师的关心,学生中心于9月30日下午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对中心学业指导专家闻福三老师进行慰问,并送上了重阳节祝福。

闻福三老师今年73岁,他本可安享晚年之乐,但却依然奋斗在科研的第一战线,怀着对学术研究的激情和热情,十几年如一日,几乎全年无休。对他来说,办公室和实验室就是他的一切,专利证书和奖杯奖状就是他科研心血的见证。作为学业指导专家,对学生的学业指导他也从来没落下,他带领学生研究的波浪能发电装置在“挑战杯”的省赛和国赛上都多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三亚0801疫情发生以来,闻老师一个人值守学生中心1个多月,每天接听5台热线电话,及时回应和解决学生和家长的各类问题。闻老师也是学生中心全体教师学习的榜样,他严谨的科学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深深感染和激励着我们每一位老师。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