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给你一个获得人生智慧的机会,用他们的岁月惊艳你的时光

 

参与过军训和一波校园活动,开始为了第一次大学期末考试而犯愁?步下四六级战场,又为了下一步攻克哪款“含金量”高的证书而纠结?

吃不好睡不香觉得自己得了“期末综合征”?对于专业学习和实习方向你还是摸不清门路?对于毕业论文的撰写你还是无从下笔?

除了这些具体问题,你是否还有一些可能自己也理不清楚的困惑,让你20来岁的青春时光出现了一些些迷茫?

学期末,我们邀请来了为学校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专家们,关于学校培养的学生六大学业职业能力的提升、学习方法与策略、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各类考级考证、学习心理调适等等方面的疑难,和老校长、老教授们谈一谈,他们的视角、经验、阅历和智慧,也许会让你得到完全不一样的感触哦~

也许现在的在校生不够熟悉,让我们来隆重的介绍一下他们:

>>>>沈为平教授,三亚学院资深校长,博士生导师。1991年被国家教委和人事部命名为“突出贡献的回国留学人员”,1992年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97年评为上海市教卫系统优秀党员,2004年命名为cernet十年建设先进个人。

讲座主题:时代与人生

讲座时间:12月27日16:00—17:30

地点:学生中心


>>>>王勋铭教授,三亚学院资深副校长,毕业于北京大学,从事高校教学、研究、管理工作30多年。

讲座主题:聊聊大学生学业职业能力养成

讲座时间:12月29日15:00—16:30

地点:学生中心


>>>>金生副教授,2005年8月加盟三亚学院,历任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

讲座主题:发展的平台腾飞的起点

讲座时间:12月28日16:00—17:30

地点:学生中心

注意注意,这样难得的机会将从本周起持续到第18周,能与“传说级”的专家教授近距离接触,许多老师都超级羡慕这样的机会呢~

还在等什么?一起来探索、充电,让学习更简单更放松吧!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