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公交卡退卡、退款、新办等相关业务的通知

 

原办理的智城集团三亚公交卡因经营不善导致即将退市,智城公交卡即将无法使用,现由三亚市公交集团子公司天涯行公交公司负责接管。为保障我校师生出行不受影响,将交接影响降至最低,天涯行公司将于1月9日——1月20日来我校为我校师生集中开展原智城集团公交卡退卡、退余额及新办天涯行公交卡业务。需要退卡、退余额或新办公交卡的师生请在办理时间内前往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办理。                                                            

办理时间:2018.1.9——1.20(上午8:00-13:00,下午14:00-17:30,周末除外)                                                                 

办理地点:书海馆一楼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注:新办天涯行公交卡乘坐市内交通享受七折优惠。学生:携带原公交卡、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进行退卡、退余额或新办公交卡业务;教师:携带原公交卡、本人身份证或教工卡进行退卡、退余额或新办公交卡业务)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