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学力引领提升”之学业导师倾囊相授 助力学力全面发展

 

【编者按】:本学期,学业导师团队围绕大学生五种品质和六大职业能力的养成和提升,为全校学生提供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环节的指导与服务,有针对性、趣味性、实效性地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

学业导师在学生中心和各二级学院进行坐班制,开展全面与深入的学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指导主题和内容包罗万象,包括专业学习、考级考证、出国留学、实习就业、社团活动、读书交流、科学竞赛、创新创业、兴趣与技能拓展、健康心理等,满足学生的学业个性发展需求。

本周起,学生中心带领学业导师团队,面向全校学生在中心进行专门性和专业性的学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每位学业导师根据自己的所在学院的学业特点、自身专业学识和技能特长,结合不同年级不同学院的学生成长需求和发展方向,精心安排和设计了不同的学业指导主题,并根据学生需求组织了丰富和活跃的学习兴趣小组,在中心和各学院持续不断地开展学力提升和发展指导与服务工作。

音乐学院学业导师裴理,针对学困生进行了详细的学业问题诊疗和梳理,为学生接下来的学力提升进行了定制化的指导与学习计划,并将持续跟踪指导,查漏补缺,力求切实提高学困生的学习能力。

传媒学院学业导师张萌,组织了对于新闻采写、编辑、摄影感兴趣的学生,成立了“新媒体运营技术学习”兴趣小组,在一起探讨交流,切磋学习,在团队写作与配合的乐趣中拓展技能,广结良友。

外语学院学业导师朱琳,面向大四学生开展了关于考研和出国的具体指导,帮助学生找准既定目标,形成复习计划、提升学习技巧,解决过程中的诸多疑难杂症。

学业导师团地的每位老师都将全力倾囊相授,旨在将提高全体学生的学习素养和学习能力,助力每位学生学力全面发展,服务好每位学生使其成长成才为终极目标,欢迎大家有任何问题,根据老师的值班安排,前来造访交流,学生中心等待你的到来,竭力让你或持惑而来,或乘兴而来,最终都将满意而归。

文/杨嘉琳


图/学生中心助理 & 王楠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