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下午么么茶之班长见面会

 

【编者按】班长群是学生中心成立之初为了解学生需求、解答学生疑问、发放通知公告,建立与全校班级直线联系而搭建的线下服务平台。本学期,为更好的了解学生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加强事务服务内涵建设,更直接全面了解同学们的所想、所需,学生中心特召开2015、2016、2017级班长见面会。

班长是班级的领头羊,肩负着带动全班同学发展进步的重要责任,一方面他们是学生,这是他们最主要的社会角色;另一方面他们不同于一般的同学,要担负着管理者的角色,是学生活动的具体组织者和实施者,在学校与班级,教师与学生之间起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大一班长见面会上,学生中心谢老师首先就学生中心成立的初衷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学生中心旨在以学生需求为导向,通过塑造便捷、高效的服务流程,以专业、亲和的服务形象及舒适、和谐的服务环境,为学生提供集学业发展、事务办理、咨询交流、信息共享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服务平台,让同学们能够最快捷高效的办理各类学生事务。接着对入驻业务的办事流程和联系方式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具体介绍了学生中心事务类11大服务项目,59项服务内容和9大服务窗口,让新生班长们对学生中心事务类服务内容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 

大二、大三的班长见面会以茶话会的形式进行,交流过程中,班长们踊跃发言,对学校近两年来在校园环境和管理方面做出的改善和成果表示认可和满意,同时积极为校园环境的持续改善建言献策,针对平时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谢老师对这些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将班长们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登记,并针对学生中心学业服务内容向班长们进行了宣传,学生中心本学期新增学业服务模块内容,学校组建了一支专业的学业导师和学生指导团队,同学们在可以学生中心就能够享受到专业学业导师给同学们带来的各类学业咨询指导和优秀学生代表的朋辈辅导,学生中心将以最亲和的服务态度、最专业的学业指导、最便捷的服务流程,为同学们打造全过程、全环节、全方位学业发展服务内容。 

最后谢老师对班长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班长们一如既往的关注班长群消息,接收通知公告时做到全面、及时,传达时做到提前梳理并落实到位,在自我提升的同时做好班级服务,将学校提供的各类学业咨询和指导服务在班级进行宣传,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带动班级学习氛围,做积极向上的发动者和先行者。见面会结束后部分班长留在会场就如何提高班级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和积极性等问题与谢老师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讨论。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生中心与学生的距离、了解了学生所需所想。学生中心将一如既往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帮助学生为己任,以不断追求卓越为目标,继续为同学们构建和谐顺畅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全校学生提供舒适便捷的办事流程和学习生活环境,助力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更好的做好学生工作。

文字:符燕芝、李晨艳

摄影:孟照欣、何杰

编辑:孟照欣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