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英语四级模考

 

【编者按】为满足学生多元化的学业需求,增加课堂之外的学习饱和度、深度和紧张度,全方位、全环节、全过程参与学生成长成才,学生中心邀请校内专家教授为全校学生开展学业指导活动,丰富学生学习体验、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学习模式,提高学业——职业能力,提升学生竞争力。

    为了帮助学生们熟知正确考试流程,感受考场气氛,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能够稳定发挥,5月25日周六上午9:00-11:00,学生中心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本次模考报名学生438人,实际参考学生数329人,在书明楼共设置了10个考场。

    本次四级模考设置AB两套试卷,无论是试卷准备、考场布置,还是考试期间监考的安排、纪律要求,都严格按照正式英语四级考试开展,本次模考在学生中心指导老师和全体助理团队的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考试当天,参加模考的学生早早在教室门外等候进场

      

      

学生中心助理团队布置考场、发放试卷和答题卡

      

     

考试期间,同学们心无旁骛的认真作答

    为了解学生对模考的建议,更好地开展四级模考工作,考试结束后,学生中心随机采访了十位同学:

    A同学:我是第一次参加学生中心举办的英语四级模考,目的是为了了解四级考试流程。参加本次考试最大的收获,就是了解了英语四级考试的各项规定和题型,也发现自己的词汇量还远远不够。这次模考我认为很成功,没什么大问题,就是在提醒考生时间的时候,女生声音过小听不太清,希望下次由男生来报时。

    B同学:这是我第三次参加模拟考试。这次来是为了准备参加6月15日的正式考试,想通过这次测试自己的复习情况。参加模考让我对自己心态的调整有很大的帮助,能更好的应对突发状况。我觉得本次考试做都的不错,暂时没有意见。

    C同学:这是我第一次英语四级模考。因为我现在还是大一,不清楚四级考试流程,所以想着来试一下。我感觉参加此次考试对我有一定帮助,能够让我为以后的考试做出规划。建议上,我觉得教室比较难找,而且教室没有钟表,没办法看时间。

       

    希望本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能够帮助同学们提高对自身英语水平的认识,找到自身的不足,及时做好四级考试的备考计划。也希望他们在真正的四级考试中可以沉稳自如的面对,发挥出自己最好的实力,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满意成绩。 

         

学生中心的助理团队们,本次模考的监考人员

文字:赵怡雯

图片:罗森林邱澳

编辑:许川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