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习资源共享 > 写作学习
 
图书推荐:学位论文全程指南:心理学及相关领域 

 


作者:(美)科恩,(美)福斯特 著,张明 等译 

出版社:重庆大学出版社 

时间:2011年8月

推荐:

《学位论文全程指南:心理学及相关领域》提倡将学位论文作为一个工作项目来完成。完成学位论文不仅仅是一个写作过程,而是一个需要多方准备的、环环相扣的系统工程。首先介绍了“学位论文”是什么,以使学生在一开始就明确他们的工作目标。然后分别介绍如何评估论文工作准备、时间与问题管理、形成和交流研究计划、查找文献形成综述、选择恰当的测量工具获得数据、选择合适的统计方法处理数据、报告研究结果、论文开题与答辩、研究发表等各个环节中的工作步骤和注意事项。介绍详细而全面,讨论的问题具有代表性。个別环节美国与中国情况不太一样,但这并不影。向正在和即将开始;准备学位论文的学生从书中受益。《学位论文全程指南:心理学及相关领域》所举范例多与心理学相关,但完成论文的流程、技巧与经验等则是多个学科通用的。《学位论文全程指南:心理学及相关领域》可为社会科学各学科的研究生及导师们提供参考。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