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习型工作室 > Freetalk工作室
 
Freetalk|新一期"杀手锏"向你冲来

 

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这次小编为大家带来的是
杀手锏——雅思知多少、口语提升技巧
中巴文化大比拼 感受异国风情
顺利帮你提升自身技能
01
雅思讲师介绍

01(UST)澳洲悉尼科技大学海归,商科硕士,曾出任英语雅思主讲老师、成人英语资深教师,丰富的海外经验,多年英语老师培训经验,幽默风趣的侵入式教学法,绝对让你不枉此行!

Q:雅思知多少——英语口语提升

A:想了解更多雅思知识吗?雅思仅仅适用于出国吗?什么人群适合考雅思呢...... 为提高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锻炼大家的听说技巧,来自巴基斯坦的Mushahid和澳洲海归硕士Judy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活动,雅思知多少,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参加吧。

    Q:中巴文化大比拼
    A:想要和我们来自巴基斯坦的外籍实习生Mushahid一起英语交流吗?想要了解中巴文化吗?还在等什么呢,大家快来参加啊。

巴基斯坦外籍实习生Mushahid

以上就是对本周Freetalk的全部介绍了!看到这里,大家有没有对这本期内容充满了期待?我们会和巴基斯坦的外国人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想知道的话那就赶紧行动吧!


文图来源:USY外语之声  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媛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