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习型工作室 > 新媒体创意文化工作室
 
沟通的艺术

 

   2018年12月25日星期三下午,在三亚学院东区学生服务中心上课的“六大技能”之一的“沟通”技能课结课了,这门课程由传媒学院张萌老师教学,定于每个双周的周二下午六七节上课。

   本周二下午,在东区学生服务中心,有关“六大技能”之一的沟通交流课正式结课了,这堂课由张萌老师教授同学们如何与人交流沟通,在通过五个课时的教学,同学们都深刻了解与人沟通交流之间的艺术,在最后的一堂课时,老师将课堂交给了同学们,让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未来的一些想法和对来到三亚学院后的感受,每个人都说的十分明了,也有人对自己的未来表示迷茫,不过在张萌老师的指导下都明确了自己未来的一个大致的方向,最后,张萌老师告诉我们倾听的艺术才是真正的沟通。

   沟通是一门艺术,“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说话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学问。会说话的人,成功路上就少了几块绊脚石,而不会说话的人,给自己筑起了一道道围墙。                                 

 

                                                                                                                                              文图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王媛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