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子风采
 
拿了6张offer的学长和8张offer的学姐,你们是要打扑克嘛?

 

每一年的毕业季,对于毕业生们而言,从三亚学院带走最耀眼的行李就是一打厚厚荣誉证书,录取通知书,国外大学发来的offer......所以,今天我们再来安利两位分别拿到6张offer学长和8张offer的学姐——

弱弱地替广大迷妹问一句,拿这么多offer你们是要打扑克?

海商1401班毕业生梦沅:

 

目前收到了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约克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利物浦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卡迪夫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八所大学的法学专业offer,最后的决定是去曼彻斯特大学;在大学期间三篇法学学术论文分别发表于《民主与法制时报》、《中国市县领导决策月刊》、《盐城法学》;中国法学会会员;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二级;获得2014-2015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4-2015年度获得专业三等奖学金;2015-2016年度被聘请为三亚学院民乐团成员;2016年度获得商务英语中级证书;还获得了国家新闻出版署新闻记者和中国武术协会会员。

曼彻斯特大学offer

 

大学期间部分荣誉证书

——请问梦沅,你是如何拿到这一手“好牌”的?

Ans:“这手牌主要是充实自己的简历与专业水平,申请国外的大学不仅仅看自身的成绩,还要看是否与这个专业相契合,对于一个文科生来说,能体现专业水平的莫过于专业论文了,于是在大学我一直全力准备着相关的论文,并在市级、国家级刊物上都有发表,也因此有幸成为了中国法学会的会员。”

 

“不仅如此,实践经验也不可忽视,丰富的实践经验可以为自己加分,所以一定要把握好假期的实习机会,我是有幸曾经跟着实习单位的律师的指导参与了民事、商事、行政类的诉讼,也积累了一定的诉讼经验,让我在写申请文书时能更加轻松顺畅地阐述我对这个专业的理解(ps:文书是对方学校老师了解你的主要渠道,一定要认真准备才行)。就读英语母语国家的学校,最重要的莫过于英语水平,说实话我的英语在初高中时期并不是很好,虽然正常交流可以但是语法很差,大学时算是侥幸一次性过了四六级,但是雅思对于我来说还是一道坎,因为我读研还是选择法律,而法律专业的雅思好学校要求非常高,不仅总分要上7,作文小分也要求7,然而因为我的语法导致我听力、阅读、口语问题不大,但是作文确实在是不行,在备战的过程中,我自己专门针对薄弱的地方上培训班,请外教老师辅导,不停地练习大作文、小作文,将所有类型的作文都熟悉以后才能百战不殆,最终成功与雅思分手,建议准备出国的学弟学妹尽早准备雅思,雅思成绩单的有两年的有效期,带上雅思申请学校几率一定up。”

英语1401班毕业生陈俊劼:

目前一共收到了6所大学的offer,分别是: 内华达大学、普渡大学、弗罗里达国际大学、休斯顿大学、强生威尔士大学、夏威夷大学     。托福成绩90,GMAT 690分,最后的选择是普渡大学;在校期间曾任班级心理委员、外国语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及外国语学院辩论队队长; 2015—2016年度荣获三亚学院第八届 “心理情景剧”大赛最佳风貌奖;荣获第六届外国语学院校园精英辩论赛“冠军班级”;荣获三亚学院第七届外文歌手大赛“优秀才艺奖”;荣获三亚学院落笔有声广播电台演讲比赛第三名;荣获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二等奖学金;参与全球首席执行官交流会被评为优秀志愿者;迎新工作中被评为外国语学院迎新“先进个人”称号;海南省“琼州杯”大赛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普渡大学offer

——请问陈俊劼,你最后是如有优雅地决定“翻牌”普渡大学?

Ans:“在选校的时候,我主要考虑的因素是我所选择大学我这个专业的排名,学校排名,地理位置等等综合因素。我申请到的几所学校都是专业排名美国前十的,但其中Purdue是综合排名也非常高的学校。是美国十大联盟创始成员,公立常春藤。毗邻芝加哥以后的实习也会非常方便。

 

“如果同学们有考虑出国留学的,一定要尽早开始处理,因为这是一个很长的周期。对于留学地方的选择,英联邦国家语言上考雅思,美国考托福。几乎出国留学的学弟学妹,如果在英联邦国家或是美国之间有所犹豫的话,如果没有特殊情结的话,较容易的选择是英联邦国家。因为英联邦国家只需要雅思成绩,而美国在不仅需要托福,如果是考研的话还需要进行GRE或者GMAT的考试。这个难度是非常大的。”

 

学霸都爱顺便秀下女朋友系列

“我刚开始是以为GRE,GMAT不会很难选择了美国。但是事实是托福我一次过了,而GMAT辗转考了4次,最后都要接近放弃。(科普下,GRE和GMAT都是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理工科,GMAT商科。它们是把你的语言前提设定为英语的考试,也就是这两门考得都不仅是你的语言。是你的数学,逻辑,推理等等)。出国留学需要这些语言类成绩为基础之外,学校第二个看重的就是你的GPA,就是我们说的绩点。所以同学们不要认为大学不重要,及格飘过就万岁了。要申请好一点的学校G点可是最少要3.0以上。”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