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习型工作室 > IDEA工作室
 
唤起你的视知觉--- 一种学习与探索的能力

 

5月13日下午19时,学业指导老师以提升“六大能力”为方向的“唤起你的视知觉---  一种学习与探索的能力”主题分享在学生中心准时举行。对象:艺术学院全体18级学生。分享中,学业老师带领大家了解到探究性学习有利于发展学生的主体性,有利于学生自主地学习个性发展所需要的知识,使人类群体的智力资源有效转化为个体智力资源,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使学生学会学习,培养健康的社会情感,培养学生的创造精神。而这些品质都是终身学习社会所必需的。作为社会中的一个成员,要自立于这个社会之上,就必须建立属于自己的、必要的和科学合理的知识结构,使整个知识体系呈“T”字型展开,其中横向表示要有一定的宽广度,包容多方面、多学科的知识,以满足工作、生活、交往等方面的需要;纵向表示要具备相当的精深度,在专业上深刻透彻,以满足更深层次的需要。如果你在无意中有能力创作出色彩杰作,那么无意识便是你的道路,但是如果你没有能力脱离你的无意识创作,那么你应该去追求理性知识来完善你的能力。

 

参与分享的同学表示通过了解,不同程度的拓展了自己的思维意识,在不断的欣赏与分析的过程中,逐步丰富自己对文字排版、图形组合、色彩搭配的技术知识,提高对美学的鉴定能力。


                                                                      文图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齐方圆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