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习资源共享 > 计算机学习
 
2020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

 

小伙伴们注意啦!2020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已经公布,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一下吧,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12020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

2020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举办四次考试,时间分别为328日至30日(第58次)、530日(第59次)、926日至28日(第60次)及125日(第61次)。其中3月和9月考试开考全部级别全部科目,5月和12月考试开考一、二级全部科目。各省机构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开考5月和12月考试。

2备战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复习不宜太早准备,在考试前一个半月前准备为最佳。所谓以不变应万变,教材通读两遍,把该记住的知识点都记牢,并不断复习巩固。题海战术不是最有效的,参考资料不宜过多过杂。你可以根据考试大纲,对所做过的题型作一个适当分类整理。

比如在计算机二级考试中,我们将它分为四大类,每个大类又会有若干个小类,包括一些基础概念、数制、各种外设的常识、主机常识等,以及计算机最新发展的一些基本常识,如互联网、多媒体等;二是dos操作系统的知识,如目录、路径,文件等知识;三是某一语种的基本知识,如命令函数的功能和用法;四是该语种的程序阅读和理解,一般是给一段小程序,要求考生理解其意义。

 

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