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中心 > 通知公告
 
三亚学院心理支持热线及网络心理辅导继续为社会群众服务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根据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抗击疫情的总体要求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心理危机干预指导原则》,自1月29日开通的三亚学院心理支持热线及网络心理辅导将继续为社会群众服务。

一、服务对象

心理支持热线及网络辅导服务对象为海南省及其他城市、地区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的人群,包括住院患者、一线医护人员、疾控人员和管理人员及其亲属好友同事;居家隔离的人员及亲属好友、就诊的发热患者、已出现症状但未得到治疗人员及家属好友、康复患者以及受疫情防控措施影响的普通人群。

二、服务方式

1.网络心理辅导服务

 点击http://ssc.sanyau.edu.cn/,登陆网站首页,进入“咨询反馈”栏目下“我要咨询请求事物”,输入姓名和邮箱,学号任意输入字母或符号即可,然后写下所要咨询的事物,心理咨询中心老师会及时在线解答或电子邮件回复。


2.心理支持热线服务

急需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拨打心理热线0898-88386803。热线电话由经验丰富的心理咨询中心老师接听,每次30分钟左右。热线电话服务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每天可服务2-4人次社会群众。

3.网络心理测试服务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了解你自己的心理状态,对在测试中表现出来的集中心理困惑,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将在网站咨询板块发布在线答疑,此外心理咨询中心老师会根据问卷情况进行电话回访,提供进一步的心理支持。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