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中心 > 通知公告 > 活动通知
 
直播预告丨教育部思政司邀你共同战“疫”!

 

     一场疫情,让这个春节蒙上阴霾,让我们成为足不出户的“宅男”“宅女”。但疫情的蔓延,抵不过中华儿女的坚定信念,抵不住青年学子的奋进力量。这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是一场齐心协力的人民战争。

     大学生们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面对疫情,每个人都有义不容辞的义务。少出门、少聚集,助力国家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就是对打好疫情攻坚战最好的贡献。但长时间在封闭场所中,以及网络空间中的部分负面消息,有可能对个人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容易产生相应的心理应激反应,出现焦躁、恐慌、失眠、胃疼等症状。

     对此,今年2月2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了“关于设立应对疫情心理援助热线的通知”,旨在针对疫情所造成的心理压力提供疏导方式和有效途径。

     面对疫情,受教育部思政司委托,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组织全国知名专家开展大学生心理应激系列讲座,课程自2月8日至2月10日通过京师在线平台进行直播,为战胜疫情保驾护航。


● 培训内容


大学生心理应激与应对


● 参与方式




本次培训将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

关注公众号“京师在线平台”,

或输入网址:https://www.bnuonline.com/获取直播课程入口和相关信息。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京师在线平台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