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习资源共享 > 英语学习
 
有效学习英文的10大技巧有效学习英文的10大技巧

 

 成功学习英语需要什么? 勤奋和积极的态度会帮助你学好任何课程。 然而,当谈到学习一门语言,还有一些更具体的诀窍能帮助你实现目标。 以下是我们总结的10个成功英文学习的技巧,能够帮助你实现你的英语学习目标

 

Break it down then build it up先逐项学习再统整

要想英语说得好,需要同时做好几件事:认识并选择适合的单字,使用正确的文法和句型,正确地读出、注意重音、节奏和语调。 先在这些部分下功夫,然后整合起来练习,渐渐就能更加准确、流利地说英语。

 

Learn to interact –学习互动

会话是与另一个人互动,它包括聆听和说话两部分。 以强调关键词、改述或使用“You know what I mean?”或者“Don’t you agree?”等会话技巧看对方是不是听懂你的意思。 给对方说话的机会并使用他们的回答内容,来帮你思考接下来要说什么。

 

Use your body –使用肢体语言

非语言的交流对于有效沟通是很重要的,这对英语母语人士也是如此。 要多运用手势、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来解释或强调,并尝试读出对方肢体语言想要表达的意思。 同时也思考一下你的姿势,你的站姿和坐姿也都能表达出你对于对方所说的内容感兴趣,还是觉得无聊。

 

Sing a song! –唱英文歌

唱歌是提升口说能力、练习节奏和学习实用表达用语极好的方法。 到网络上找出你喜欢歌曲的歌词,然后练习大声地唱。 如果你比较害羞,就自己在家里唱,如果你比较外向,就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去唱卡拉OK。

 

Be brave –要勇敢

为了培养你的英语实力,你必须要有正确的态度,要找出能练习口语的每一个机会,例如在派对上和人聊天,主动帮忙一位看起来迷路的老外 ,或者在你的老师问问题时举起手回答问题。 要记住哦,每一说错一次都是新的学习机会,所以千万不要害怕会说错!

 

Think in English –以英语思考

用英语思考是提升口语能力很好的方法,你可以随地随地用英语思考,你可以在做任何事情时,例如在家做饭,用英文和自己说话。 当你在火车上或汽车上时,也可用英语描述一下周围的人(在脑海描述,不是说出来! )。 当你入睡前,也可以用英文回想一下当天发生的事。

 

Record yourself speaking录下你的话

虽然你可能不喜欢自己的声音,但这是一个发现口语错误的用效方法。 录下你说的英语,然后听一下,或者向英语母语人士询问他们的建议。 记得要保持正面的态度,把自己学英文的心得与进步情形记录下来。 当你觉得懈怠时,这些笔记能够帮助你恢复说英语的信心。

 

Keep a speaking journal以录音制作英文日志

在你入睡前,用英语录下你当天的想法。 你可以在年底时播放这些录音,回顾当年重要的事情,也检查一下你的英语进步情形。 如果你不能以录音制作英文日志的话,就写下来。 把你所有的英语对话以及优缺点记下来,并持续关注这一年的英语进步情况,然后设定新的目标。

 

Take extra classes –参加英语学习班

如果你觉得需要额外的练习并想和其他英语学习者互动的话,就去上英文课吧! 有许多的语言学校和网络课程可以选择。

 

Find English-speaking friends认识说英语的朋友

如果你真的想成为能用英语沟通的人,就需要认识一些能用英语对话的朋友,这不限于英语母语人士而已。 把英语作为第二语言使用的人比作为母语使用人要多很多,而且能理解不同的口音是很重要的。 在咖啡馆与你见到的朋友开始用英语聊天吧,相信你们能相互帮助,愉快地一起练习英语。



来源:EF ENGLISH LIVE(https://englishlive.ef.com/zh-tw/blog/english-in-the-real-world/10-secrets-to-success-for-english-speakers/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