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习型工作室 > Freetalk工作室
 
我院开展在线行政办公会议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行政管理能力,系统服务教学和学生,确保延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3月2日,我院利用“腾讯会议”软件启动在线行政办公会议。会议由院长唐蔚明博士主持。

 

会上,唐院长详细传达了学校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职员以细致谨慎、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开展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唐院长对寒假值班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职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遵守在线行政办公纪律,按时参加在线行政办公会议。

 

杜书记总结了疫情期间我院开展的各项工作,高度肯定了假期间全体职员的敬业精神,感谢大家辛苦的承担了很多疫情防控工作。杜书记希望办公室职员要继续为学院工作的正常运转提供坚实的保障;希望思想导师要为学生管理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希望思想导师做好思想解困、学习解困、生活解困、心理解困工作;杜书记希望与会成员提高认识,面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紧张工作要保持十种心态,即责任心、爱心、热心、细心、进取心、担当心、务实心、创新心、同理心、奉献心。

与会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计划,交流了工作心得,讨论了工作疑惑,总结了工作收获。大家纷纷肯定了这一新型特别的办公方式。线上会议为我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来源: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官网

编辑:王媛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