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习型工作室 > Freetalk工作室
 
Freetalk工作室在线活动火热进行时---打车和酒店篇

 

2020年3月18日下午, "Freetalk工作室"再一次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三次活动,参加活动的人数有72人。本次活动的主讲者是Judy老师,参加活动的主要是外国语学院的18和19级的同学们,这次还欢迎了其它学院的同学加入。

 

活动开始时,Judy老师仔细分析了在线学习的一些方法和小贴士,希望大家能够主动克服在线学习的一些困难。接着,以一句“同学们以后想去哪个国家呢?”来引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情景对话——打车和酒店篇。然后同学们都很积极地与老师互动,气氛很活跃。Judy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学习关于购物和打车的常用句子,并适当地进行知识点的拓展,开拓了小伙伴们的思路。小伙伴们也非常积极地参与老师的互动,并开动着他们的小脑筋,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

 

接下来的活动之中,Judy老师带着同学们回顾并拼写了关于疫情的单词,活跃了气氛。紧接着我们就开始了今天的具体学习内容。Judy老师先给出一段关于购物的对话,这样不仅可以回顾上节活动的内容,还可以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关于购物的对话和单词。接着老师就带着同学们一起朗读对话,然后让同学们看着中文翻译英文,还教同学们读和拼写一些较难的单词。同学们的表现都很棒,都能比较准确的拼写出老师给的句子和单词。Judy老师最后还给了同学们一些食物的名称让同学们自己翻译出来,还问同学们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小伙伴们非常积极地参与其中,讨论区平台的讨论很是激烈。

 

在活动的最后,老师还鼓励小伙伴们积极参与在线活动课程,遇到任何学业困难,积极联系老师进行沟通。这已经是"Freetalk工作室"本学期第三次在网上开展活动,但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没有因为是线上活动而消减学习的积极性。相信通过参加Judy老师本次的活动,同学们不仅会学到关于购物、打车和入住酒店的相关知识,同时也会增加同学们对该活动的兴趣!Judy老师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面,还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相信同学们都已有所收获,并提高了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看到这里,如果同学们在学习上有什么困惑,或是英语的相关知识点不明白,可以扫描左下方的微信群二维码,加入群聊然后咨询老师,老师会非常乐意为你解答!当然,如果小伙伴们想学习更多的英语知识与技能,欢迎打开钉钉,扫描右下方的二维码,"Freetalk工作室活动群"欢迎你的加入!

 

文图来源:USY外国语之声

编辑:王媛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