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咨询反馈
 

该如何缓解

咨询时间:2020-01-31 17:27:44

最近,心里慌慌的,难以入睡,不知道该如何缓解。压力大,很担心,很害怕。

 

咨询反馈回复:

回复时间:2020-11-25 16:00:00

同学你好,我们非常理解你的这种感受!首先,在疫情期间产生紧张、焦虑、恐慌等情绪是正常的反应,不用过度担心,我们允许并接纳这些情绪!第二,建议你不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在疫情上,不过度关注,不长时间阅读相关信息,可以关注官方权威消息!第三,在家多锻炼身体,参加一些令人愉悦的活动,分散注意力,如看书、打羽毛球、打扫卫生等,既能增强体质和抵抗力,也能调动身体活力,改善紧张情绪、放松心情。第四,尝试一些平时没做过的新事物,如学做糕点、学做菜肴、画画等。学习新事物能够收获不一样的乐趣和平静。第五,合理饮食,多吃粗粮。第六,每晚睡觉前听听令人愉悦的音乐,用热水泡脚30分钟。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