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习型工作室 > 解忧学社工作室
 
解忧当下,畅想未来 ——旅酒学院解忧学社主题座谈会

 

为了发挥解忧学社的社团作用,明确解忧学社的未来发展目标和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社团活动,同时激发部门成员的个人潜力,增强部门凝聚力和自信心。我院于3月22日19:00在东区学生中心开展了“解忧当下,畅想未来”主题座谈会,我院学业导师王水卿老师、助理王盼以及解忧学社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导师助理王盼介绍会议内容

《解忧杂货店》一书中提到:“一切全在你自己。对你来说,一切都是自由的,在你面前是无限的可能。这可是很棒的事情啊。我衷心祈祷你可以相信自己,无悔的燃烧自己的人生”。解忧学社成立于2018年9月,学社的活动宗旨是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自成立以来,学社开展了许多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生活上为学生解困、学习上为学生解难、思想上为学生解忧。不仅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生自我教育的主动性,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同时开拓了学生视野,构建同学之间互促发展的关系。

解忧学社成员认真听讲座并做会议记录

解忧学社设有六个部门,为增加部门成员间的互动,在各部长介绍了部门成员及工作职责后,接下来是部门小组讨论环节,在导师助理王盼的组织调动下,以读书阅读会、研学活动、养老院探望活动等话题展开小组讨论,讨论过程中学生们各抒己见,妙语连珠,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一个个点子鱼贯而出,活动氛围热烈。

王水卿老师和学生们讨论会议图片

活动最后王水卿老师总结发言:学社部门任务分配应该取长补短,发挥部门成员间最大优势;众人拾柴火焰高,部门间需要重视团队意识,同心协力才能事半功倍;提出大学生应该注重能力的培养,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相信解忧学社所有成员在未来能学有所成,互勉互励,共创辉煌。


                                            文编:江   琪

                                            图编:黄可可

                                            编辑:叶尔登才其克  杨美琪

                                            责编:王春瑜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