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中心介绍

 

学生中心(Student Center) ,是学校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的需求为导向,关注关心学生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践行 “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 的办学理念,整合校内资源,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以专业亲和的服务形象及舒适和谐的服务环境,为学生提供集学业发展、事务办理、写作指导与交流沟通、心理咨询、文创产品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服务平台。学生中心位于书海馆一楼, 设事务服务和学业服务两大办公区,占地面积约800平米。目前共设9个服务窗口,11个服务项目,59项服务内容,包括综合服务、学业服务、社区服务、维修服务、户籍服务、一卡通服务、缴费服务、写作指导、心理咨询等项目,各类服务事项均已形成成熟的服务机制和服务流程。学生中心经过6年多的建设与发展,已由初创期的事务服务模式探索,逐渐趋向于多元化、精细化和个性化发展的蜕变,目前已形成学业支持、生活支持心理支持和职业支持四大服务模块,真正发挥学生中心专业指引作用、专业解困咨询作用、帮助兜底作用,成为学生愿意交流的中心,乐于互动沟通的中心和能够完整获得学业咨询的中心,全方位、全环节、全过程参与学生成长成才。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