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窗口 > 校园管理部1
 
校园管理部1

 

 根据三亚学院发展规划,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原后勤社会化管理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大学生社区管理中心、资产管理处的基础上整合资源,调整结构,成立了“校园管理部”,旨在紧密围绕学校办学水平提高、师生水平和满意度提高、学校竞争力提高的总体目标,切实做好学校后勤保障的各项工作。

校园管理部作为负责全校的整个后勤支撑系统的管理工作的重要部门,承担着全校的安全保障、水电保障、基建保障、后勤保障和全校社区管理、资产管理的重要工作。下设五个部门,分别是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大学生社区。校园管理部成立后,将在学校十年卓越进程的总体目标下,按照学校校务委员会的指示精神,围绕学校教学中心工作,以老师、学生两个方面的满意度为硬性考核指标,调动校园管理部各方面的力量与协作,将校园整体环境的整治与不断提高作为总抓手,在总务长、后勤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各职能处室、部门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能分工,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要求,有序带领本处室、部门人员独立负责、相互协调开展各自的工作,校园管理部(总务长、党总支书记)结合学校的指示精神及实际工作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责成各处室、部门进行相应的整改并进行相应的责任追究,在校园管理部管理的职责范围内,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广大师生工作、生活的安全、顺畅、快捷、舒适,保证校园环境规划更趋合理。

                                        
 

 校园管理部①服务窗口受理业务如下:

 1.学生退宿

 2.综合业务咨询

 3.校园一卡通补办

 4.校园一卡通相关事项办理
 5.复学学生宿舍安排
 6.生活老师、维修、绿化保洁类咨询及投诉处理
 7.生活老师、维修、绿化保洁类咨询及催促处理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