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习型工作室 > 解忧学社工作室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旅酒学院举办以“新的一年里,我想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为主题的讲座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可以稍作放松,旅酒学院于4月19日在东区学生中心举办以“新的一年里,我想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为主题的讲座,办公室学业指导师王水卿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讲师王水卿为学生们展示PPT

讲座伊始,王水卿老师说起网上一句引起众多共鸣的话: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与肉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疫情期间,旅游活动大幅减弱,而现在疫情逐渐可控,旅行热度再次升起。王老师从2015年网络上的一封辞职信“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引入,引发大家对于世界、对于旅行的想象。古人言: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路上,你将会从实践中获得无数难以从课本借鉴到的宝贵知识;在路上,你将开阔自己的视野与眼界,学会更广博的爱;在路上,你将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学习到与人打交道中珍贵的经验。

学生们认真聆听王水卿老师讲话

此次讲座王水卿老师向学生们展示了许多旅游胜地的美景,激发了学生们对于世界的向往对旅行的渴望。世界这么大,新疆的天山冰清玉洁,江南的流水美妙怡人,四川的理塘丁真的故乡……国家在发展,人民生活水平逐渐提升,对于精神层面享受的需求更迫切,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更注重精神层面的感受。

决定一个人的终点的绝对不仅仅是他的知识储备和能力的强弱,而是他的眼界以及对于世界的认知与看法。此次讲座的开设,不仅拓宽了学生的眼界,使得学生们对于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也将推动学生们走向更开阔、更遥远、更美好的未来。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