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习型工作室 > Freetalk工作室
 
Freetalk工作室活动---雅思技巧

 

2021年12月21日下午14:00点,Freetalk工作室举办了一场以“雅思技巧”为主题的活动,付鹃老师与大家分一起探讨了雅思学习的方法与技巧,可谓是满满的干货呀!同学们积极热情,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现场

活动一开始,付鹃老师通过分享最近的时事新闻从而给我们讲述了很多的做人道理,同学们积极探讨,纷纷举手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付鹃老师又补充了雅思常考内容,让我们对雅思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还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有效提高英语能力!

付鹃老师

接着,我们又一起讨论了雅思考试该如何去高效复习,大家都很认真的听付鹃老师讲述她的学习方式,真可谓是态度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啊!

交流环节

最后的最后,付鹃老师告诉大家学英文重在说,大声说英语才是学好英语的开端,此外付鹃老师还给我们详细讲述了雅思考试的分数和考试标准,真题范例等。让备考雅思的同学们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今天的活动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今天来参见Freetalk活动的同学们。在追求知识的道路上大家有什么困惑都可以向付鹃老师咨询,Freetalk工作室随时欢迎大家的加入。谢谢大家!



图片:吕思远

文字:蔡菁菁

编辑:黄永丽

审核:付 鹃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