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指南 > 生活指南 > 食在校园
 
南区食堂

 

南区食堂新品推荐


推荐菜品:油炸冰激凌

推荐理由:色泽金黄,外热内冰香脆爽口,售价3.5元。



推荐菜品:橙皮鸭胸

推荐理由:“当橙皮遇上鸭胸,美味的让你目瞪口呆”,这道橙皮鸭胸带有浓烈的甜橙香气,鸭皮焦香,而肉则是软而细嫩。售价5元。



推荐菜品:意大利菜丝鸡蛋卷

推荐理由:中式的菜卷配上意大利的风情。鸡蛋裹着的外卷,里面夹着蔬菜沙拉,美味营养双丰收。售价3.5元。



推荐菜品:砂锅鱼

推荐理由:鱼肉在砂锅里慢炖,充分吸收酱料的精华后,散发着层层组合后的鲜香味美。售价7元。



推荐菜品:奶油芝士焗土豆

推荐理由:奶油土豆的升级版,淡奶油代替水煮熟的土豆,加上芝士进入烤箱焗考,让你一天都能量满满。原来土豆也可以如此妙趣横生。售价3.5元。



推荐菜品:奶油胡萝卜西兰花汤

推荐理由:由胡萝卜和西兰花熬制的蔬菜汤,营养搭配均衡。绿色蔬菜,健康生活,在一碗红绿配比的蔬菜汤里“平分秋色”。售价3元。



推荐菜品:哈密瓜炒香菇贡丸

推荐理由:爽滑的香菇贡丸结合海南当地特色——以水果(清甜的哈密瓜)入菜,美味都是品出来的,没吃过的你,不妨去大胆试一试。售价5元。


【食堂经理有话说】

学校食堂一楼的卫生都经过严格的把控,味道方面也在不断进步。以上推荐的这些新菜品在南区食堂一楼都有供应,有兴趣的同学,改天可以亲自来试试。



文/图:三亚学院官微

编辑:孙婷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