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习型工作室 > Freetalk工作室
 
Freetalk在线云活动之 Presentation Show---about university

 

2022年10月13日下午16:00点,因为疫情原因Freetalk工作室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了一场以“Presentation Show--about university”为主题的活动,来自三亚学院各个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300人的会议室被挤满,Judy(付鹃)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接下来要一起演讲的5为同学,同时还和大家互动,一起探讨了关于大学生活方面的有趣事宜,可谓是精彩万分呀!同学们积极热情,对疫情过后的返校生活充满了憧憬。

本次活动,由五位同学作为主讲,付鹃老师化身为忠实的听众,和同学们听五位演讲者滔滔不绝的讲述着他们的奇闻乐事。

第一位演讲的同学是来自播音与主持2001班的董俊杰,他为大家介绍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并分享了在大学期间该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方向,在分享的最后,帅气又有才的董俊杰学长还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动听的歌曲。


第二位演讲的同学是英语2101班的赵晶晶,她与大家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大学生活还有她所喜欢向往的大学,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曾经多次参加Freetalk的演讲,也参加了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同学们备受鼓舞。


第三位演讲的同学是英语2101班的何美,第一次演讲的她,从自己的角度出发 讲述了自身对大学的思考,给新同学们带来的激烈的讨论和思考。

第四位演讲的同学英语2101班的徐祎,优秀的学姐,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校园生活片段以及平时游玩的快乐时光,分享参加过多次Freetalk演讲活动和各类演讲的经验,鼓励大家利用好身边的资源,大胆练口语,其中,美食的分享令大家难忘,每次Freetalk的美食展示环节都让同学们垂涎三尺,特别有趣。


第五位演讲的同学是是英语2101班的郭欣悦,她为大家分享了理想院校与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还和同学们一起互动,讨论美好的大学生活和丰富有趣的活动。

最后的最后,付鹃老师对此次会议作了一个完美的收尾工作,询问了同学们在封校期间对解封生活的憧憬安排。这节线上Freetalk让同学们有了不一样的体验,精彩又有趣。


今天的活动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今天来参加Freetalk活动的同学们。在疫情严峻的封校大学生活中我们封校不封心,满满的都是对疫情过后的美好生活憧憬!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活动,下面的预告记得收藏起来哦!




                                                                                                            图/文:蔡菁菁 吕思远 付鹃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