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习型工作室 > 时尚艺术工作室
 
向未来推荐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思考一下未来我到底要做什么?能做什么?”专题讲座

 

未来,一个遥远的世界;未来,一个神秘的地方;未来,一种无穷的魅力。古往今来,世事变幻,社会在发展,历史在演进,未来,永远值得人们去思考,去探索。

为使同学们明确未来方向,消除同学们对于未来规划的疑惑,2023年3月15日19:0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东区学生中心开展了主题为:“思考一下未来我到底要做什么?能做什么?”的专题讲座。信息与智能工程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于海娇学业导师为本次专题讲座主讲人。

讲座伊始,于海娇学业导师向同学们发出疑问:“在未来是要进行考研还是直接选择就业?同学们陷入深思后回答,并告诉我们考研更利于以后找到好工作,提醒各位同学考研一定要重视数学,数学是重中之重是首选。

随后,于海娇学业导师讲述了作为青少年所具备的六大能力:组织领导力,适应与探索力,信息技术与数理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并向同学们说明具备这些能力的前提是:首先要了解自己的性格,爱好,特长,并对以后进行规划。并告诉同学们毕业的出路选择和就业原则。

讲座最后,于海娇学业导师为同学们列举了一些对职业未来了解的方法。

潮涨潮落,云卷云舒。于海娇学业导师的讲座使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方向,对未来做出正确的选择

                                                  编辑:李 贺

                                                  摄影:支 彪 吴 晃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