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备战考试有妙招——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编者按】学业服务是关系学生素质培养的重要内容。本学期,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践行学校“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工作理念,根据学生学业需求,全方位、全环节、全过程参与学生学习成长。打造“下午么么茶”系列学业活动,优化学业指导方式、拓展学业指导内容、丰富学生学习体验、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学习模式、搭建“愉快学习,自主成长”的平台。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四级考试流程的了解和题型分布情况,同时帮助同学们合理分配考场考试时间和调整考试心态,学生中心分别于2018年6月2日和6月9日上午在书德楼举办了两场面向全校同学开展的英语四级两次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遵循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标准,旨在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试氛围、调整考试心态,能在最大程度上帮助考生在英语四级考试中正常发挥,同时有助于考生熟悉题型及试卷结构、掌握作答技巧、合理分配时间,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提高考试通过率。模拟考试题型全面、题库权威,方便考生查缺补漏,在之后的时间里有针对性的做练习提升。

 

考试当天,考生提前到达考场外,仔细核对自己的信息,进入考场后严格按照座号入座。开考前监考人员强调考试纪律,并严肃考风考纪。考试正式开始后,全场肃静,监考人员有条不紊的分发试卷,考生们认真阅读黑板上的注意事项并在答题卡上填写自己正确的考生信息。正式答题开始后,考生们专心致志的思考和作答。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仍然存在部分考生不注意看考试流程的问题。例如部分考生在作文答卷时间转而去看听力试题或阅读题等,导致写作文时间不够等问题。而本次模拟考试举办的初衷就是为了考生们能够充分了解和熟悉考试本身,避免在正式的英语四级考试中造成遗憾。

 


 

 

本次四级模拟考试的学习活动开展帮助同学们对英语四级考试流程和内容更加熟悉,在面对英语四级正式考试时,能够从容应对、泰然处之,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和能力,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中心也会针对同学们的需求,更加完善其他类型的学习和应试指导,为同学们提供良好和有效的帮助。

文/李晨艳、刘洋

摄影/上官轩浩、马征辉

编辑/穆蓉

责编/杨嘉琳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