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子风采
 
我在三亚学院做了四年的主持人

 

黑色的眼镜框,端庄的晚礼服,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在镁光灯照射下,师生注视里,他以大气稳重的主持风格,以过人的口才与控场能力,用手中的话筒点燃全场。

因为在三亚学院内主持过大大小小的活动太多了,还被小伙伴们打趣称“三亚学院御用男主持人”——他就是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2014级陈秋熙。 

他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校内知名主持人

二零一四

4月,三亚学院十年落笔情暨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

6月,第五季辩论争霸赛

二零一五

建校十周年校史图片展

6月,法社学院“法印流年、只若初见”主题狂欢夜暨校友联欢会

10月,三亚学院“我和你”舞蹈大賽初赛

11月,三亚学院社团活动月启动仪式


12月,第六季辩论争霸赛

12月,落笔启航暨寝室文化节颁奖盛典

12月,海南省第四届“琼州杯”国际学生汉语与才艺大赛

12月,体育狂欢夜法社学院“舞法不爱”晚会

12月,三亚学院第八届社联晚会暨三亚学院跨年狂欢夜

二零一六

4月,三亚学院第六季明星班级

5月,三亚学院第七季辩论争霸赛

5月,2015年度三亚学院五四表彰大会

6月,青春正能量——海南高校巡回推广季、动画电影梦三亚学院站

10月,2016年高雅艺术进校园——国家京剧院走进三亚学院

12月,艺术学院第八届艺我峥嵘阳光团支部评选活动

12月,2016年三亚学院学生会干部竞选演讲

12月,三亚学院圣诞狂欢十一年,“我和你”舞蹈大赛决赛

二零一七

3月,锦绣黎裳2017三亚市庆祝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闭幕式

5月,三亚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十周年庆祝大会

5月,三亚学院2016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5月,2017年三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选拔赛

10月,三亚学院2017年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竞选演讲

12月,艺术学院第九届艺我峥嵘阳光团支部评选活动

12月,三亚学院社团联合会十周年晚会

12月,落笔雅声——中西室内乐新年音乐会

12月,三亚学院2017年新生素质拓展之“我和你”

二零一八

2018年1月,艺术学院第九届“三亚的冬天——海尚丝路”民俗服饰创意设计大赛

从校内走向校外

第十七届海南省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海南赛区

2016年美国柏克莱游学分享会

2017年万丽酒店柔曼集团年会

2017年三亚市交通运输局知识竞赛

海南省第四届“琼州杯”国际学生汉语与才艺大赛

2017年6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海南赛区

除了主持之外,这些地方也有他的身影

三亚学院校学生会生劳部干事

三亚学院飞影艺术团部长、团长

三亚学院影视之家社长

带领校级学生干部宣誓

一个在梦想道路上努力前行的执麦者

播音主持是我的专业,做一名优秀的主持人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大一刚来的时候我就已经计划好要加入学生会,希望通过参与学生会大大小小的活动,让自己专业能力得到锻炼。

大二那一年,学校新成立了飞影艺术团,我成为了主持朗诵队的部长。大三那年,我和我的两名搭档晋升为团长,一起管理艺术团。那年学生组织换届特别晚,但是依然把艺术团的本职工作给坚持下来,体会到了特别的感受,现在回想起来感觉那时候和大家一起工作真的非常好玩。16年的“我和你”舞蹈大赛,我们东奔西走多日终于替那场比赛拉到一笔可观的赞助费,这是值得骄傲的一件事。还有17年的时候我们去部队演出,在北三操场举办的素质拓展,参与到图书馆前的拍快闪视频……等等,回想起这些,我觉得自己的大学生涯还是比价圆满充实的。

第一次主持是在北三操场,我当时是学生会的干事,从中了解到学生会要举办这次活动之后,就主动向老师争取了这次的主持机会。

第一次站在台上彩排的时候特别激动,甚至有点所措,表现的不是那么尽如人意,台下的老师看到我直接摇头说我不行。我觉得当时自己既然争取到了这次机会,就要对自己负责,对信任我的老师负责。彩排结束后离活动正式开始还有几天的时间,那几天我不管是走在宿舍的路上还是吃饭的路上,哪怕只有五分钟的零散时间我都抓紧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活动当晚的表现还不错。

这次之后,不管是校级还是各二级学院举办的活动,老师同学都会积极地推荐我。

四年中,对我影响最大的一场主持是在2015年12月31号,主持“第八届社团联合会跨年狂欢夜”,那一次和我搭档的学长学姐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他们比我大一届,从大一到大三他们给了我很多帮助和建议,那是一场跨年主持,也是我们和他们最后一次搭档主持。

对他们挺不舍的。我觉得话,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

在这四年里,我的舞台风格、音色从校园主持当中逐渐改变,临场应变能力得到充分提高。从高中时期一个腼腆内向的男生变成了现在站在舞台上能够侃侃而谈的青年。

主持过许多毕业晚会的主持人,如今要毕业了

邝维俊个人毕业音乐会

音乐学院2016届流行专场毕业音乐会

音乐学院个人毕业音乐会

音乐学院“盛夏光年、放肆青春”舞蹈专业毕业专场晚会

毕业,既高兴,又不舍。一方面对于我来说,我迫切想要走向社会这样一个群体当中去,我可以帮家里承担一些经济问题,从另外一点也证明我更加成熟了;不舍有很多方面,舍不得大学中遇到的这些同学朋友,舍不得大学校园中经历的这些青春回忆,舍不得这无法重来一次的四年大学时光。

最后我想对认识或者不认识的学弟学妹们说一句:“不管走到哪里,在各奔前程的路上,我们三亚学院的学生永远都是一家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你们要加油啊!”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