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咨询反馈 > 缴费服务
 

四六级去中心缴费就行吗

咨询时间:2017-10-16 09:35:41

老师,四六级考试马上就要缴费了,我们是现在去事务中心缴费就可以了吗?

 

缴费服务回复:

回复时间:2017-12-25 12:06:00

同学你好,关于英语四六级缴费的相关情况还请知悉:首先,四六级缴费不接受个人,必须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刷卡缴费。在缴费之前先领取信息核对表和承诺书,信息核对无误签字后,再去学院办公室开具缴费通知单,然后带着通知单、签字后的信息核对表和承诺书来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缴费,目前外国语学院已经将信息核对表和承诺书发放到各个学院,你们可以去教务员老师处领取。核对信息的时候没有照片的同学,请收集好电子照片,缴费的班干统一带过来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还有相关疑问可以拨打88386513进行咨询。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