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咨询反馈
 

为什么说好的考察课都变成考试课了?

咨询时间:2017-12-19 10:18:16

开学就通知的考察课,最后考试安排出来都变成考试课了,没有提前通知学生,会给学生带来困扰。我们学校不是说正在升级成为大学吗,但是我从来没听说过哪个大学这么随便,这么重要的事情说变就变了,这也太随便了。还有1月6号应该就不上课了,但是离1月16号第一场的考试有10天时间,我相信应该足够复习了,但是最后一门考试在1月25号,距离上一门考试隔了五天,给学生回家造成困扰,要过年了,大家都想早点回家,特别像我这种家离得特别远的一个学期没回去的学生。而且离过年越近机票越贵,我认为学校安排考试没有为学生考虑。

 

咨询反馈回复:

回复时间:2017-12-25 11:58:00

同学你好,如果对考试安排有异议可以拨打教务处88386708进行反映。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