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子风采
 
今天,我们有些话想对老师说

 

“我现在讲的都是重点,圈起来,要考。”

“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

“把书合起来,我们现在开始默写。”

“要好好读书,将来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同一个世界,同一批老师,上面这些话语想必可以称之为老师们的经典语录,现在想起还会觉得温馨。光阴似箭,岁月的流逝仿佛在眨眼之间,以前坐在幼稚园小板凳上一笔一画写着名字的小朋友,在老师的教导下,跌跌撞撞长成了大学校园里遇到难题也能积极应对的小大人。少了童年的快乐与随性,多了许多不由自主的烦心,那些年里刷刷地笔声也被键盘嗒嗒地敲击声所代替。

粉笔和铅笔的连接,开启了我们的师生之路,曾经不懂的良苦用心现在却字字如珍。多年后,被老师罚站过,教导过的孩子每当教师节来临都会想起,那些藏在时光里谆谆教诲的师恩。

今天,我们筛选出同学们留言,藏了许久的悄悄话将在这里说出来:

(前方表白攻势来袭,请各位老师注意接收~)

TO 全体老师:

老师,你们好,首先,我先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我是20级新生,在这里我将会和你们度过四个春夏秋冬,我会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会和所有老师,同学和谐相处,接受良好的教育,记得初中的时候心中就有一个梦想,要是能考上三亚的一所大学,那多美呀,因为每个人心中一个可以说是实现梦想的城市吧,我觉得这个城市会帮助我实现我的梦想,大学四年的时光我定不会辜负,所以,我来了,我的三亚。

                                           @会计学 曹科


TO 敬爱的赵世兰教授: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先生之德,朗月清风。生,幸沐清风,从此阡陌多暖春,师恩深深,长念于心。临此佳节,恭祝赵老师:“他年无须更种花,已是桃李满天下”

                                          @音乐表演1801 赵芯晴


TO 谢洪浪老师、蒋必凤老师、李淑敏老师以及工程管理其他教师:

感谢老师大学四年来的传道授业解惑,不仅帮助我们建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更在人生道路上给予了帮助,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生活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土木1601 杨艳坡


TO 送给未谋面的薛雨杭老师:

教书育人为师表

师资道合有来由

节气礼仪风雅度

快言快语深功力

乐思好学满桃李

                                         @2020级工商管理 杨雪涛


TO 周素焕老师:

千言万语,比不上细心关怀,千丝万缕,编织出浓浓情怀。敬祝老师节日快乐。

                                         @汉语1703 卢嘉繁


TO 男神白磊:

上学时,很怕您。

那时就想,就怕您的课挂了;

现在想想,我只是敬畏您的专业,

因为我怕自己学得不够!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工作了还能选择自己的兴趣作为职业,老师您不知道的是,是您更加坚定了我梦想的方向和追梦前行的勇气。

今天,向我男神表白,

感谢您、祝福您,我的老师!

                                        @广告1001 沈晔文


TO 思想导师安丽洁: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平凡而又深情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谢谢您!”

                                      @汉语言文学 汉语1901 罗婷婷


TO 皮永华老师:

您是一位负责且富有责任心的老师,大二的时候上了一学期您的课,感受颇深。永远忘不了您的深深教诲,辛苦了,皮院长,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愿您身体健康,永远开心年轻。

                                        @自贸1801 郭雨琦


TO 闫静老师:

老师,教师节快乐。在外面实习很苦很累,但是一想到我还会回去继续上学,还能再回去见到你们,我的心中就充满力量。

                                        @国旅1801 杨雪莹


TO 国际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孟丽娟老师:

作为一名毕业生,从年前离开学校后再也没有见过孟老师,作为我的思想导师,孟老师对我的帮助真的很大,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上,她都给予我了很大的支持和理解,现在毕业了,依旧期待着校园解封后回去跟孟老师合个影,弥补我最后没回学校的遗憾,很幸运我的人生路上能遇到孟老师,我很爱您,要记得想我哦~

                                        @视觉传达1603 韦莹莹


TO 城市研究院的孙老师:

孙老师对我来说就是一个超级暖的大姐姐,生活和学习上处处为我着想,能在大学这短暂的四年里遇见你真的太幸运了,希望你能梦想成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遇见你真的很开心!比心!

                                        @国际产能1801 祁斐


TO 图书馆王景红老师:

很幸运能够在图书馆与您相处两年时光,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志愿者,到书海馆部长,感谢王老师给予我的帮助。王老师就像我们的朋友一样,总是关心着我们的生活,学习。在毕业之际,我是考虑考研还是考编的时候,王老师也给我提供了最好的建议。很遗憾,疫情影响毕业典礼我没能回去,王老师,有时间一定回去看您。感恩老师,感恩母校。

                                        @汉语1601 崔雅涵


TO 陈老师:

善意是最难得也是最难教的

谢谢您成为我心内善意的月光和启明星

                                        @心理1301 丫丫


TO 李希珏&马晓波老师:

希姐:这是成为305琴房小分队一员的第二年啦,虽然不再是小学妹了,但是305琴房走出去的都是优秀的存在!很幸运大学四年能在您的指导下毕业,虽然今年不能回学校祝你教师节快乐啦~还是希望能让我的心意跨越几千公里传递给你哦!

晓波老师:啊呀我真的太喜欢晓波老师了,我之前一直对我的声乐非常的没有自信,从开始跟你学习到现在,你总是一直鼓励我,让我有奋斗的力量,祝你教师节快乐!

                                        @音乐表演1801 杨文婧


TO 丝路商学院全体老师:

丝路商学院的全体老师,你们辛苦了(鞠躬)。虽然现在毕业了,但时常还是会想起美好的大学时光,与老师同学们一起上课、一起排练舞蹈、一起筹办晚会...

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感恩这四年的相遇,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我们都将继续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学院和母校增光添彩。教师节快乐!

                                @工商管理(国际产能合作服务)1601班 马骅


TO人文学院李浩老师:

感谢老师一年来的培养和帮助,让我在学习上有了新的动力。无论学习还是生活上,李老师都是一个热心、有耐心的好老师,将来还会继续好好学习,多跟老师请教,谢谢李老师。

                                        @汉语国际1901 田济东


TO 刘春放老师:

虽然已经毕业了,但是对老师的印象还是挺深刻的。刘老师的教学风格很受我们班级的喜欢,值此教师节,祝刘老师青春永驻,笑口常开,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和老师聊聊天!

                                        @工商管理 许留旭


TO 曲亮老师:

今年毕业的我们真的很不容易

离开学校的那一天回想起了四年的美好时光

是曲老师您一直教导着我们,鼓励着我们

是您告诉我们无论如何都不要轻易谈论放弃

四年时光,让我们感受到了真正的温暖

一声谢谢不足以表达我们的感恩

愿曲老师越来越好,越来越帅

愿传媒学院越来越好,愿三亚学院越来越美

                                        @广告1601 陈福鹏


TO 郑丹老师:

是您一直告诉我不要放弃

是您一直在鼓励着我

是您让我在毕业迷茫时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

谢谢丹姐

愿丹姐越来越好,越来越漂亮

                                        @广告1601 千灯


TO 辅导员屈梦怡老师:

亲爱的蛐蛐老师,您好!

时间过得很快,教师节又来临了,学生祝您身体健康,万事顺利。平时您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感谢您对我们的关心,我们让您多费心了❤️❤️❤️

很幸运大学四年一起成长,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互相进步,越来越好

                                        @会计1708 小王同学

夏天渐渐落幕,虽然温度还是那么酷热但晨风已裹着些凉意,一些绿叶已经穿上了金衣随风起舞,为繁热的大地降温,而老师们停不下来的笔墨,依旧在四季挥洒着。自古以来,中国就有尊师重道的传统。老师总是受人尊敬,被人爱戴的,他教授我们做人做事的道理,是人类文化传承的功臣。无论我们多大,老师永远是老师,即使白发苍苍时心中依旧会敬着爱着,让我们带着对老师的感谢与祝福,在学识和为人的世界里徐徐而行。

在此,我们诚挚地祝福天下全体老师:

教师节快乐!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