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习型工作室 > 时尚艺术工作室
 
兴趣使然,未来可期——区块链专业召开学习分享会

 

随着互联网日益发展、壮大,用户量与需求量逐渐增多。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紧跟时代的步伐,在2020年新增区块链专业。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区块链专业,同时促进同学们的学习兴趣。2020年11月11日晚上七点,于海娇老师邀请到罗文洒学长在东区学生中心给区块链专业的同学们分享学习的经验与方法。


 同学们全部就坐之后,于海娇老师具体的给同学们介绍了区块链专业的来历、作用与就业前景,分析区块链专业在未来十几年内的专业优势。于海娇老师精简的介绍很好地调动起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随即,罗文洒学长上台先分享了自己三年来学习编程的经历和感悟,与解决困难的方法。兴趣是学习最大的动力,罗文洒学长呼吁同学们先培养学习的兴趣,保持新奇,把学习当成爱好,写代码时才不会感觉到枯燥;学术氛围很重要,同学们要与有进取之心的人为友,各取所长互相帮助;区块链专业是近年来刚兴起的专业,同学们要传承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创新思维,锻炼创新能力,大胆迈开探索的步伐去创造、去革新;同学们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要注重动手实践能力,参加牧码南山、天涯极客等社团、学科竞赛能够更有利于同学们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



  而后罗文洒学长还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个小时的学习方法,罗文洒学长的心路历程与同学们现在的所思所想产生了共鸣,台下的同学们深受鼓舞。
   最后于海娇老师上台总结发言,针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目标再做深度解读,激励同学们把握好现在以及未来的每分每秒,全心全意投入到学习中去。相信此次学习分享会过后同学们对未来不会再迷茫,并且能够更快地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做好未来的学习规划。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