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七点英语工作室:直面挑战,突破自我

 

2021年3月15日下午七点,东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四届“七点英语”工作室活动,由国贸(中外合办)2001班王小雨同学主持,丝路商学院二十余名同学参加。

自贸2001班周莹莹同学


本次活动围绕“假期生活”展开,以趣味游戏选出幸运观众参加挑战,现场英语交流气氛热烈,每位同学都积极参加。

其中,在英文“绕口令”环节中,自贸2001班郭欣雨同学以流利的口语完成挑战,在“短剧配音”环节中,自贸1901班马可学姐将剧中台词生动再现,将情感带入片段,以地道的口语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丝路商学子经过长期口语训练拥有的英文素养,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自贸2001班的周莹莹、富强两位同学分别为我们介绍了假期里家乡的独特风俗,为大家展现了不同地域文化的绚烂。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小时,短短一个小时里,同学们的心情由刚开始的紧张慢慢转化为了后来的自如表达。学习不是短时间就能取得成效的,必然经过日积月累的沉淀,经过学后思考的领悟,经过反反复复的实践。“七点英语”工作室恰巧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环境,引领我们走向对英语学习的探索之路,将英语变成“为我所用”而不是“纸上谈兵”。

In the future life, we will encounter many uncertain things. When we encounter these difficulties, we can't give up easily, just like English learning. We should express bravely and rely on many times of practice to overcome difficulties!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