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Feetalk工作室:影视英语——美剧知多少

 

2021年3月18日下午2点,在书山馆一楼学生中心,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的Freetalk活动。此次Freetalk活动中付鹃老师以美剧为主题,与来自各个学院的学子深入讨论了看美剧对于提升英语各项能力的促进作用,为大家提供了新的、更引人入胜的英语学习方法。活动中,付鹃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分享自己所喜欢的美剧让大家全员参与其中,会场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热情高涨。

分享的同时,付鹃老师潜移默化地补充了大量的词汇,同学们学得不亦乐乎。其中付鹃老师以一种新颖的方式对课堂方式进行了创新——卡片英语,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学习,无声中进步。由此可见付鹃老师地良苦用心。在活动接近尾声时,付鹃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几个国际上几个著名的广播公司并推荐了3部及其有意义的美剧,启示同学们学习方法的多样性。

此次活动中,付鹃老师以欢乐的学习氛围引领这同学们,通过美剧使同学们对英语产生浓厚的兴趣,同学们与老师互动活跃,积累词汇与日常短语、精句。付鹃老师以“快乐学习”为一贯宗旨旨在让同学们热爱英语,勇于用英语表达自我。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期待付鹃老师下次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课程。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