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子风采
 
夏风五月,我们进行了一场荧光下的逐梦奔跑!

 

5月21日晚6:30,三亚学院首届荧光夜跑节(法社杯)暨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毕业环校跑活动于北三操场开展,法社学院师生校友到场参赛,本次活动由三亚学院三亚学院马拉松协会与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承办。


代旭辉老师讲到,作为当代青年,我们重任在肩,要紧跟新时代步伐,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新一代,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时逢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发扬党的红色精神,我们更应该谨遵习近平主席的教诲,把以往的成功和喜悦化作奔跑的力量,跑出自信,跑出激情,争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战歌。代书记为比赛者们加油打气,希望法社学院的同学们和老师们在这次荧光夜跑活动中,奔向快乐、奔向自由、释放压力、突破自我!

毕业生代表法学1703魏政轩同学发言:魏政轩同学表示在离开校园之际有这样一个活动让毕业生们重游校园,互道珍重,非常感谢学弟学妹们所付出的努力。毕业生们也将在本次活动中展现学院的风采,将法社学院坚韧不屈、不折不挠的精神传递给下一代学子。


参赛者们佩戴荧光手环,挥舞荧光棒,随着党总支书记代旭辉老师、刘雅斌院长、团委书记高文老师以及副书记赵圆圆老师开枪发令,浩浩荡荡的运动员队伍正式开跑。法社学院老师们目送运动员跑出起点后,集体围绕操场速跑一周,为莘莘学子们领航助力!

参赛者汇聚成一条耀眼的彩虹,点亮了校园。大家忘记了压力与烦恼,带着欢声笑语,沿着熟悉校道,全身心投入到这次酣畅淋漓、痛痛快快的夜跑中。

安全健康的荧光夜跑离不开志愿者们,为保障本次活动的健康与安全,每隔5米都有一位志愿者严阵以待,指路、照明、打卡,给予参赛者安全保障,他们是星空下最美的荧光精灵。


让我们来听听参赛者的感受!

工商2001王子俊:

真的很累,跑完满头大汗,但我却很开心。我在奔跑路上印象最深的是荧光精灵志愿者,他们的鼓励声音很大,给了我很大的动力,途径黑暗的地方时,志愿者们会拿起自己的手机为我们照亮道路。还会提醒我路上有哪些障碍,总之很暖心,这个活动很棒!


行政1901何传森:

作为活动的策划人员,为了呈现更好的效果,从开学一直到现在,每周都与工作人员开会商量细节。时间紧,任务重,从开始的困难重重到最后大家齐心协力迎刃而解,每个人都在努力。正值毕业季,希望大四学长学姐们在即将走出校园的时候,能再一次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再一次重温美好的校园生活。愿毕业生们走出校园不畏惧困难,奔赴下一场山海。


“不是所有相聚都称之为缘分,我们缘起落笔峰泮

不是所有经历都叫传奇,我们同舟共济,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不是所有光阴都叫青春,玉汝于成,我们情系终身

不是所有历程都能如愿,功不唐捐,唯愿少年前程似锦,锦绣河山!”

荧光夜跑用奔跑的形式体现法社学子接续努力,奋勇前进的精神传承,同时也让毕业生再一次感受母校的美好风景,展现了他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的良好风貌。阳光正好,我们奋力奔跑,书写青春华彩,致敬建党百年!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