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中心 > 通知公告 > 新闻要闻
 
我校开展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工作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心理委员朋辈互助的积极作用,学生中心理中心于12月11日下午,组织心理学专业的老师对全校80多名2019级心理委员进行了第一次专题培训。

第一次培训邀请了法社学院的黄艳钦和学生中心的心理咨询师刘忆春两位老师,分别围绕《心理委员,你准备好了吗?》和《朋辈心理辅导》这两个方面的主题进行专题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心理委员的的职责和作用、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的知识、朋辈心理辅导、朋辈心理辅导的特点、朋辈心理辅导员的角色和素质要求及与朋辈心理辅导的相关理论介绍,培训中两位老师都引用了大量案例,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

近年来,为了全面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途径和人群,我校心理咨询中心每年都组织心理委员进行统一培训,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作用,促进心理健康知识的广泛宣传,引领广大学生关注自我,共创和谐。

    

 

 

   黄艳钦老师在讲《朋辈心理辅导》






   

   

                            

                                     刘忆春老师在讲《心理委员,你准备好了吗》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