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挑战自己、冲刺自己---学生中心2019年秋学期大学英语四级(CET)模考

 

【编者按】为满足学生多元化的学业需求,增加课堂之外的学习饱和度、深度和紧张度,全方位、全环节、全过程参与学生成长成才,学生中心邀请校内专家教授为全校学生开展学业指导活动,丰富学生学习体验、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学习模式,提高学业——职业能力,提升学生竞争力。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四级考试题型与流程,调动学生考试积极性,增加考试信心和通过率,学生中心于11月30日周六上午9:00-11:20,举办了2019年秋学期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本次模考报名参加人数达到550人,在书明楼共设13个考场。在学生中心老师们的指导下,四级模考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考生们在寻找考场

本次四级模考设置AB两套试卷,无论是试题题型、考场布置,还是考试期间监考的安排、考试流程,都严格按照正式英语四级考试开展。

监考人员向考生讲解考场规则

在模考期间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有的同学没带2B铅笔,有的同学不清楚自己的考场所在地,还有部分同学出现迟到现象。这次模考出现的问题给很多考生提了醒,相信在真正的英语四级考试中会避免出现类似的问题。

考生们在认真答题

最后,希望本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能够帮助同学们查找自身漏洞,及时做好四级考试的备考计划,也希望他们在真正的四级考试中脱颖而出。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文:赵怡雯

 图:邱澳

编辑:何瑞如 田有江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