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乐园 > 学子风采
 
甜甜芒果,暖暖心意 | 这样的神仙学长是我们家的!

 

 

搬运芒果

3月24日一大早,张国强和好友代旭一起驱车赶往学校,车上是刚刚采摘下来的第一批新鲜的贵妃芒。出于疫情防控措施需要,他们不能把芒果送入校园,于是和留守校内的工作人员简单的做了交接。然后老师们再次在学校对这批芒果进行了分发。一份份甜蜜伴随着“接力式”的传递到达了每位留校师生的手中,这份让人意外的礼物带来了浓浓的暖意和惊喜。

 

老师们帮助搬运芒果


老师们帮助搬运芒果

张国强说,他在大学期间选择自主创业,因此寒假期间一直留在三亚。以前,自己有过多次想要回报母校的想法,但却没有合适的机会,正好这个季节贵妃芒成熟了,作为一个以电商水果经营为方向的创业者,他毫不犹豫的把第一批最好最新鲜的果子留了下来,送给留校的同学、为了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的老师和后勤工作人员。

“这个阶段成熟的贵妃芒是最好吃最甜的,希望我的心意能随着沉甸甸的芒果送到大家身边,大家都在为抗击疫情默默付出,希望这次换我们来为大家带来些许温暖,感谢大家的辛苦和坚持,期待我们早日重逢。”张国强在采访中的每一句话都让人感动。

 

左二为张国强


采摘芒果

而收到张国强学长的这份礼物的同学们也一样感到温暖。

理工学院的任柯旭说:“旅酒学院这位帅气学长的这一份温暖,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份祝福与洗礼,我们会好好完成自己的学业、不断成长,始终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将来能够像优秀的学姐学长一样,善良温柔对待身边的人与事,并不忘回馈学校。”

理工学院李钊说:“今年,我们在学校期间感受到了太多的爱。”

财经学院的吴权斌说:“虽然这个寒假我们似乎被时间遗忘,但没有遗忘我们的还有学校、老师,以及关心人的学长们。”

外国语学院的翁雪芳说:“ 在校一个多月时间里,学校保卫坚定的身影、学校老师的关爱、一件件温暖的小事都成为疫情阴影下最动人的温暖瞬间。这一次收到的芒果,是分享学长的创业成果,也让我深深感受到了温暖的同学爱。原来生活中原本细小的、零碎的瞬间也能汇聚成波澜壮阔的画面,足以打动人心。我相信,等这场战疫结束,我们都会记得我们人生中与疫情相遇的经历,而其中励志的、感动的部分才是最真实的。

外国语学院的樊硕说:“非常感谢创业同学赠送的芒果,很浓郁的芒果香,芒果也非常好吃!同时感谢他们对我们留宿学生的关爱和照顾,同时也祝愿他们创业有成!真的是神仙学校,我爱三亚学院,我爱我们的老师和同学!所以我决定励志像他学习,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新一代社会栋梁。履行身为三亚学院学子的一份责任,体现出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子的一份担当,用自身行动说话,对社会做出贡献。”

旅酒学院的白欣鑫说:“今天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是来自我们已经即将毕业、已在创业道路的学长送的爱心芒果。学长在现在疫情严重的情况下,还记得回馈母校,心系母校的老师和同学,为我们送来了这份爱心,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情是一点一点累出来的,我会记住这份情,也会向你们看齐,不管以后毕业走向何方,也会一直记着学校这个家。最后祝正在创业的、即将或者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万事如意,前程似锦。”

拿到芒果的同学们


拿到芒果的同学们


拿到芒果的同学们


拿到芒果的同学们


拿到芒果的同学们


拿到芒果的同学们


拿到芒果的同学们


拿到芒果的同学们



拿到芒果的同学们


拿到芒果的同学们


拿到芒果的同学们


拿到芒果的同学们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