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要闻
 
学务中心又添新服务啦!从此远离那些“蓝瘦”、“香菇”的烦恼生活

 

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

  “坐一趟7路还要“跑东跑西”的去圈存”、“想在图书馆看会书却发现一卡通消磁了还要去东区”、“衣服裤子坏了只能将错就错剪成最新‘洞洞款’”……

stop!

     你的这些哀怨,学务中心已经听到了!快来get这些新技能,让三亚学院生活大管家帮你一起摆脱那些“蓝瘦”、“香菇”的生活!

----公交卡技能get!


      还在为农行公交卡圈存东区、北区两边跑感到累觉不爱?不哭,学生中心来给大家送福利!携带本人农行公交卡(只办理了三亚一卡通的同学还需携带农业银行卡)来学生中心即可办理充值,再也不用忍受闷热拥挤的农行ATM区了!空调沙发都在这里等你!

      为了方便大家的日常生活为大家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中国农业银行三亚分行为在校师生办理金穗三亚市民卡,并现场为师生激活、充值三亚市民卡。现将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4日-19日

(上午09:00-下午17:30)

2.活动地点:学生务中心

(书海馆一楼)

3.活动内容:现场免费新办、激活三亚市民卡;公交卡实名认证(7折优惠);充值公交卡(不限年级)。

4.活动要求: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激活的同学需携带三亚市民卡)。

 

      我们的小编们都想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多的让大家都拥有自己的“VIP公交金卡”,所以大家多多通知身边的朋友一同来享受VIP待遇,请务必在截止时间之前来学生中心办理哟。

 一卡通小技能get!

      假期过后,很多亲们一卡通失效不能使用。这里温馨提示,学校各大学生食堂POS机都可进行一卡通激活,多刷几次显示余额即代表已激活,不需要千山万水跑来学生中心激活哦(但是如果刷过多次还是无法激活,就请移驾学生中心,这里会有我们的老师为大家人工激活)。

 社区生活技能get!

      1、生活老师的值班室为大家准备了针线盒、医药箱、工具箱等便民物品,同学们有需要可以前往借用哦!很暖心,这件事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哦!

      2、学校各区域都有送水商为同学们有偿提供桶装水,饮水机和水桶押金票据,请同学们一定保管好哦!在同学们不需要使用饮水机和桶装水时可以随时凭票据办理退款,如有同学们需要,可自行拨打以下电话:

东区、南区:18389650012;

北一、北二区:13627534333

北三区:13034976875


户籍服务窗口有话要说!

温馨提醒广大大一新生,需要办理户籍迁入的宝宝们,可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本人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户口迁移证原件一份

入户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

     注:届时将资料统一交至思想导师处,保卫处只接受以班级为单位办理,个人不予受理。  

办理咨询电话:88386513(保卫处)

     注:入户申请审批表由思想导师统一到户籍服务窗口领取 (具体办理时间以思想导师通知为准)

 

来自社区服务窗口的温馨提示~

本学期调换宿舍开始办理啦!

办理时间:2016.10.17— 2016.10.21

办理地点:学生中心2号社区服务窗口

      小贴士:请同学们一定要持签字盖章的申请表前来办理哦!(申请表请大家到各自学院思想导师处领取)


书山馆有件你可能还不知道的事儿~   

      Tips:似乎还有很多同学都不知道,在书山馆的一楼有多种电子设备可供三亚学院的学生免费借用,包括:笔记本电脑、单反相机、iPad、 投影仪等。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向图书馆相关负责人申请借用哦~


(编辑:孙婷)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