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中心 > 通知公告 > 新闻要闻
 
我校第二次心理委员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为提升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全面提升我校的心理健康素质教育工作,于2020年11月11日下午,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在三亚学院学生中心开展针对于2020级新生心理委员的第二次培训。

第一环节,学校请来了三亚市社会心理服务技术指导中心老师杨颖老师对心理委员们以“心理委员的心理建设”为主题进行培训。

杨颖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有关情绪的基本知识并组织大家做了一个名为肌肉渐进放松的小练习。现场所有心理委员都举起手,参与到练习中。

之后杨颖老师给心理委员们展示常见的情绪问题,并给大家做了个测试。 

第二阶段,学校请来了我们心理咨询中心的副主任邓彩艳老师开展培训工作,在座所有心理委员积极参与放松操练习中。

 

邓彩艳老师开展《团队心理辅导的理论与实践》培训 

我校一直十分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此次的心理委员培训工作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学生的心理状态,积极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全面提升我校的心理健康素质教育工作,并且此次2020级心理委员培训的工作圆满完成!

 

 
入驻部门
ENTERING DEPARTMENT
校园管理部
校团委
招生就业处
财务处
© 2024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Design By Taoyuan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办公地址:三亚学院书海馆一楼
  • 邮政编码:572000
  • 服务热线:0898-88386511